close

【廢話】
石頭這個人呢~
很愛吃甜甜的東西
而且每次吃就欲罷不能
結果造成了可怕的結果...
俺蛀牙了!!(好慘)


【主題】
是的,如果你有好好聽完廢話
就會知道石頭我蛀牙了(淚)
蛀個一兩顆也就算了...
結果卻蛀了不下十顆阿ˋ口ˊ
好啦我承認我刷牙很隨便
但是怎麼會那麼誇張咧?
還有些吃東西的時候會痛阿
真是的...
話說從七月多就開始補了
但是還是有沒弄好的
因此等會兒即將踏入令人毛骨悚然的牙醫診所
雖然補牙並不會痛到哪去
但是每次進那個該死的地方就覺得很恐怖
我也不知道為何拉...
總之等一下回來在告訴你們結果
還有乖寶寶們以後一定要刷牙
不然會跟大姐姐一樣噢(有病嗎?)
來來來我要準備出門了...
各位替我祈禱一下唄!
掰摟♥


【感想】
呀呼我回來了各位
現在開始發表感想...
其實俺只有一句話可以說,那就是:
「好痛苦阿阿阿阿阿ˋˊ」
雖然醫生說已經沒有蛀牙了
但之前在鏡子前看到牙齒上有黑黑的
所以之後會在去檢查...
但目前是暫時放心了拉♥
好啦我來呼籲各位
一定要好好刷牙噢♥
不然會很可悲的(不是講過了)
哎呀你別管那麼多了...
總之我可不想在蛀牙了拉(淚)


F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