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石頭最近阿...
花樣的福迷上了爆可愛的生田斗真♥
超~陽光的而且好帥-3-
他有演流星花園2呢(必看)
造型超經典的˙ˇ˙
而且感覺上人很親切♥.
跟我老公赤西(天大的錯誤)有得比呢xD
因為這樣阿...
我的留言樣式換成了生田斗真欸~
其他部分還在尋找中


阿米說阿...
斗真是跟小池澈平走同路線的
小池澈平也很可愛啦~
不過我還是喜歡生田斗真
阿米請勿打我謝謝xD
還有很好看的日劇伽利略
主角福山雅治挺帥的呢!
不過我已經有三個愛人了(好花)
不能再加福山雅治=ˇ=
這三位幸運兒是...
1.赤西仁♥2.生田斗真♥3.小栗旬♥
都好他們嗄˙ˇ˙
總之我已經完全被斗真迷住了
如番茄所說的阿:
花樣真是缺我的斗真就不好看了阿!(個人想法)


反正斗真一定要加油啦!!
我會永遠支持你的噢♥
斗真迷們看過來...
一起為斗真歡呼吧阿阿!!!


FIN

 

 

 

 

 

0推薦此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