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用pixnet的原因】
呀呼呼呼...莓我也來用pixnet了!
雖然是這麼說啦~
但是我還是會用無名拉=ˇ=
所以可別以為我的無名廢掉了噢!
但是話說無名限制好~多~噢ˋ口ˊ
然後發文之後又不依照我想要的格式在那邊亂跑
因此俺就發飆了XDD


【介紹】
好啦我來自我介紹一下
我呢,叫石頭拉♥
是一個即將展開美好國中生活的小女孩˙ˇ˙
個性呢...怎麼講咧?
很容易被人家牽著鼻子走
然後也容易被利用這樣
簡單來講是個爛好人拉xD
雖然我希望自己能更有主見些
但是這樣大家又會覺得不像我(所以結論是?)
哎呀別管結論了,提醒你們一下
我屬於瘋癲型的,笑點低到不行=ˇ=
所以各位別介意嗄xDD


【正文】
首先...
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小部落格♥
雖然應該不會有什麼人想看拉...
但是我還是會很~努力的
因為要同時用兩個(我想開學之後會比較常用無名)
所以我可能不會天天發文噢!
這點請大家多多包含
我發文的範圍很廣說...
有時後會貼一些自己的塗鴉
有時候會談談心情
有時候會推薦好東西♥
所以大家要準時收看噢(炸)
那先這樣吧~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嗄˙ˇ˙


F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