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噢噢...
話說石頭今天去新生訓練了♥
我發現教室還挺乾淨的呢~
不過阿班上的氣氛很沉悶
幾乎沒什麼人開口講話拉=口=
倒是坐在最前面的一個染了頭髮的女生
一直在跟他姐姐聊天
後來大概八點半左右呢~
遲到半小時的teacher走進來了
感覺起來人還不錯...
但是講話很大聲(他是女的欸)
說話還蠻直接的不過也有一點的幽默
總之我還蠻滿意的拉哈哈!!


後來老師發了一大堆資料給我們
還送大家一人一個L夾耶~
哎呀這老師真不錯你說是不是?
然後又講了很多不拉不拉不拉(我根本沒在聽)
後來就去力行體育館新生訓練(那剛才是在幹麻?)
反正先介紹學校環境
邊看短片邊講這樣...
但我近視沒戴眼鏡偏偏又坐後面
所以等於是完全看不到XDD
沒辦法拉!我就跟我們班一個女的聊起天來
感覺好像在裝熟
不過他人很不錯,長的有點chubby
後來校長開講了(更無聊)
所以理所當然繼續聊(喂)
然後她門就繼續講講講...
因為沒髮禁,所以我認為不算嚴
不過不能燙、染頭髮
不能戴手鍊項鍊耳環也不能擦指甲油
然後上課手機要關機(很沒道理,因為萬一有急事連絡不到怎辦?)
還有就是不能在書包上塗塗畫畫(想也知道我一定會)
總之有些規定有一點不通情理
但學姊說太多人違反規定,所以都抓不到XDD
哇哈哈哈哈˙ˇ˙


後來童軍團表演短劇
大家都笑翻了呢!
然後又跳了奇怪的舞
我們原本要跟著跳,
結果舞步真的有點蠢...
所以到最後只是拍拍手而已XD
然後就解散了...
好好好先這樣
我要閃人了掰掰˙ˇ˙


F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