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廢話】
俺養水滴摟~
部落格的後台也完工了說♥
真是開心到爆表˙ˇ˙


【水滴】
話說石頭養了一隻水滴
長的真是超可愛的...
俺養的是紅色的那一隻
因為我還是新手,
所以還要拜託各位高手多多關照!
我很期待能看到他一天天的長大~
這樣我也會很有成就感的呢!
好啦其實就是我要多多發文
讓他變的又大又壯(那樣也很可愛拉)
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人在養唄??
可以的話就加友達吧!˙ˇ˙
俺家的地址是3-111-125
各位可以來看看♥
我家的小寶貝名叫哈比
是俺隨便取的(覺得可愛嘛!)
所以就別介意了拉哈哈~
那麼俺的水滴話兒就先這樣巴!


【後台】
後台完工了完工了!
雖然等了挺久的說...
但是新後台真是超好用
全部都一目了然耶~
不用花很多時間摸索♥
超超超超~級的滿意噢!
pixnet的員工們你們辛苦了
我真的是超感謝你們的拉!!
倒是我最近可真閒阿
整天耗在電腦前面...
好啦我會勤勞點的=]
大家別生氣咩??


FIN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