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廢話】
耶耶耶!
後台終於可以用了(開心)
俺可是等了好久呢,發文之後俺就要試用了♥
不過這次可拖了好久是吧?
我等的都不耐煩了...
算了...重點不在這,
還是先趕快切入主題唄˙ˇ˙

【正事】
話說石頭我前幾天廢寢忘食(?)的坐在電腦前
努力的設定我的cboxshoutmix
大家覺得我的cbox衣服好看咩??
其實一切都要感謝哞大人拉!
原本我一直都弄不好
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瞎了
沒看到他給的提醒(笨蛋)
不過好險有哞大人的指點
要不然俺就慘蛋了XDDD
我很滿意這次的cbox
外框真給他可愛到不行阿!!

另外莓推薦我用shoutmix
所以我也弄了一個呢~
原本怕找不到漂亮的衣服可以穿
但是想不到壯兔兒大人也有設計
因此輕輕鬆鬆套上服裝
也是爆可愛的拉~!
那麼聊天版都完工了♥
接下來就看各位嚕(?)
不知道大家會想用哪個和我聊天XD
心血來潮投個票吧!
好啦好啦,其實兩個都有優點也有缺點
但同樣都是非常實用的東西
噢噢感謝設計的人們你們腦袋裝了好多點子阿(啥)


F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